鱼yuyu

【all黑】对你来说你喜欢的人像什么







#all黑

#嗯




①鬼使白



“像细腻的红豆沙吧,看着一颗一颗的却细腻柔暖入口即化,甜而不腻让人着迷”





温暖强大,看着吊儿郎当实则细腻非常,我非常非常庆幸我生前是你的弟弟,死后身为恋人







②妖狐




“小生觉着,大抵是像阳光那样吧,不似太阳般耀眼难以接近,温暖得令人不由自主地接近触碰”




和少女一样乌黑的头发,却比少女还要温柔可靠,一眼万年









③大天狗





“像是一种蛊毒,让人深陷其中”






总想凭着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想守护弟弟,保护他人。那努力的样子本是吾所不屑的,但在那人身上却让吾有种想要护他永世的冲动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【本是想写双黑师徒的,可我既没有小小黑也没打过去,我连九命猫都打不过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我能怎么办我也超级绝望呐】

评论(4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鱼yuyu | Powered by LOFTER